对战友们的性恢复 很有帮助的视频 男士女士已婚未婚统统有效 - 第5页 - 两性话题 燕山论坛—脊髓损伤者之家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换肤

燕山论坛—脊髓损伤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雪山

对战友们的性恢复 很有帮助的视频 男士女士已婚未婚统统有效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帖子

92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3-1
性别
发表于 2008-3-2 1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急需你的指导~~  快点发吧

0

主题

5

帖子

103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6-12-21
性别
发表于 2008-3-5 17: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给我看看,不要骗我哈

0

主题

3

帖子

75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3-6
性别
发表于 2008-3-6 16: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兄弟的用心.

17

主题

80

帖子

398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7-6-2
性别
发表于 2008-3-6 1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看看

0

主题

5

帖子

103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6-12-21
性别
发表于 2008-3-19 09: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才可以看到呀

0

主题

2

帖子

70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3-23
性别
发表于 2008-3-23 2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815

主题

2万

帖子

4万

积分

管理员

注册时间
2006-5-22
损伤原因
车祸
损伤位置
T9、10
损伤情况
非完全性
居住地
安徽省
性别

特别贡献奖论坛管理奖最佳灌水奖最佳忠诚奖热心会员奖最佳人气奖论坛管理员勋章特别耕作奖十二星座勋章之金牛座

发表于 2008-4-9 15: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的内容方式很不错呀。

1

主题

2

帖子

3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4-9
性别
发表于 2008-4-9 15: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给我发一份,谢啦
hqhu.girl@126.com

649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军长

注册时间
2006-8-29
损伤时间
1992
损伤原因
车祸
损伤位置
L1
损伤情况
完全性
居住地
广东省
性别

论坛管理奖康复先锋奖最佳人气奖岁月悠悠之方言朗诵纪念奖

发表于 2008-4-9 16: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节目我都看了,其实对我们伤残人员没什么帮助,我们需要的是一部关于截瘫病人怎样恢复和过性生活的片子,不知谁有这样的片子?
人生如海  生命如舟

17

主题

80

帖子

398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7-6-2
性别
发表于 2008-4-11 18: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给我谢谢

发把,我很需要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4-7
性别
QQ
发表于 2008-4-12 2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好谢谢了继续努力

9

主题

74

帖子

172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7-4-23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8-4-13 14: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良辰美景斜眼看,孤独寂寞深深埋,日夜心伤为依伴,青春虚度苦不堪。

30

主题

236

帖子

4546

积分

营长

注册时间
2007-9-21
损伤时间
2003年
损伤原因
车祸
损伤位置
C56
损伤情况
非完全性
居住地
山东省 青岛市
性别

最酷帅哥奖热心会员奖

 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19: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45楼有地址[em01]

2

主题

80

帖子

85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7-3-1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8-4-25 23: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可以看看不???????

4

主题

9

帖子

13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7-10-7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8-4-26 18: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啊,,反正要学习的,,哈哈

0

主题

44

帖子

45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5-3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8-5-3 14: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晕啊

1

主题

81

帖子

88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5-19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8-5-22 1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曾经沧海 于 2008-4-9 16:17 发表
这节目我都看了,其实对我们伤残人员没什么帮助,我们需要的是一部关于截瘫病人怎样恢复和过性生活的片子,不知谁有这样的片子?


期待领导制作一个.

另外,楼主你把你的片子发给我看看好么.[em04]

6

主题

37

帖子

64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4-1
性别
发表于 2008-5-23 13: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特苦闷。

8

主题

211

帖子

289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8-5-5
性别
发表于 2008-5-29 22: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啊发我QQ邮箱362657283@qq.com[em12]

0

主题

5

帖子

8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6-9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8-6-17 1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想要,快发吧

2

主题

45

帖子

1299

积分

连长

注册时间
2008-6-1
性别
发表于 2008-6-20 2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性恢复 很有帮助的视频 男士女士已婚未婚统统有效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6-17
性别
发表于 2008-6-22 2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新兵!我也想看看。可以发给我吗?

[em12] 我是个新兵!我也想看看。可以发给我吗?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6-17
性别
发表于 2008-6-22 21: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313296679@qq.com这是我的邮箱谢谢

20

主题

1008

帖子

1898

积分

连长

注册时间
2008-3-13
性别

最佳忠诚奖热心会员奖十二星座勋章之水瓶座

QQ
发表于 2008-6-23 07: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朋友[em21]

18

主题

105

帖子

125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7-9-30
性别

十二星座勋章之狮子座

QQ
发表于 2008-6-24 06: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看看吗?734453627@qq.com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燕山论坛·免责声明
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与本站立场无关,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任何责任。
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QQ| 手机版|Archiver|  

Copyright 2001-2018 燕山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50344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