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不该娶她??? - 第2页 - 交友征婚 燕山论坛—脊髓损伤者之家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登录 | 注册 | 找回密码 换肤

燕山论坛—脊髓损伤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阳光0000

我该不该娶她???

[复制链接]

10

主题

64

帖子

93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9-4-12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4-12 17: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爱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何况你对她没有兴趣------

754

主题

9662

帖子

2万

积分

军长

注册时间
2007-2-2
损伤时间
2001.12.3
损伤原因
车祸
损伤位置
胸12
损伤情况
完全性
居住地
浙江省 金华市 磐安县
性别

超级新人奖最佳灌水奖最佳回贴奖靓丽美女奖最佳人气奖甜蜜情侣勋章十二星座勋章之金牛座

发表于 2009-4-12 18: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慎重吧。

4

主题

340

帖子

364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9-4-5
性别
QQ
发表于 2009-4-20 17: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雇她做保姆!不喜欢勉强在一起也许以后会觉得痛苦的,  还是慢慢寻找你爱的和爱你的。。。。。。

29

主题

331

帖子

637

积分

连长

注册时间
2008-10-31
性别
发表于 2009-4-20 2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清楚了再决定吧,省的以后后悔。

146

主题

3704

帖子

1万

积分

师长

注册时间
2003-5-9
性别

特别贡献奖论坛友谊奖爱心大使特别耕作奖岁月悠悠之方言朗诵纪念奖

发表于 2009-4-20 21: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娶她的念头是为了让他照顾你还是想做什么?

28

主题

498

帖子

667

积分

连长

注册时间
2009-2-1
性别
发表于 2009-4-20 21: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楼主的描述,貌似做保姆更合适,没感觉,还要多花钱,还要承担很多责任,干嘛要找这麻烦呢

12

主题

70

帖子

327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8-11-7
性别
发表于 2009-4-21 07: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取代不了现实,看你自己了,祝你幸福!

14

主题

675

帖子

882

积分

连长

注册时间
2009-3-7
性别
发表于 2009-4-21 07: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或许你现在帮她培养孩子,以后孩子还给你养老呢。

28

主题

282

帖子

420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9-4-23
性别
保密
QQ
发表于 2009-4-28 14: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慎重考虑 烦恼  责任  和义务........?

3965

主题

6028

帖子

1万

积分

师长

注册时间
2007-7-19
损伤原因
志愿者
损伤情况
居住地
河北省
性别

热心会员奖

发表于 2009-4-28 15: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不要娶她,宁可长期雇她做保姆!
婚姻最好不要掺杂任何功利的思想,否则难以长久。
赞同满天飞说的

0

主题

47

帖子

47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8-6-10
性别
QQ
发表于 2009-5-4 21: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情况呀,我想还是不要的好。

92

主题

1169

帖子

3757

积分

营长

注册时间
2009-5-7
性别
发表于 2009-5-8 2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理说,在婚姻方面,找个“爱你的”比找个“你爱的”以后的家庭会相对稳固一些。根据你目前的状况,如果是经过长期的相处有情有感水到渠成并且由你提出来,她半推半就愉快答应,那就应该是一桩可以相互帮衬的好婚姻。但如果短时间内由她提出而且还那么明确的先说条件,我看够戗。

33

主题

363

帖子

3704

积分

营长

注册时间
2007-5-9
性别
QQ
发表于 2009-5-8 23: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女用的招数是----借鸡生蛋!   本人认为你可以和自己过不去,但是绝对不要和钱过不去..........

0

主题

19

帖子

111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7-6-28
性别
QQ
发表于 2009-5-9 11: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继续雇她做保姆!暂时不要往深度发展。

2

主题

23

帖子

45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9-5-15
性别
QQ
发表于 2009-5-16 15: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娶了就是~~性冷淡怕什么~~咱们这样的性能力又不强!!不怕不怕~~

34

主题

592

帖子

744

积分

连长

注册时间
2008-3-11
性别

最酷帅哥奖热心会员奖

QQ
发表于 2009-5-16 15: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果她可以照顾你一辈子,你能满足他提出来要求,就可以行动了,

48

主题

742

帖子

6000

积分

团长

注册时间
2009-1-23
损伤原因
志愿者
居住地
台湾省 高雄市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5-18 14: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你的褓姆 大概打着如意算盘  嫁给你 她后半辈子 有了寄托 10岁的儿子将来的人生规划 有了安排
这样的婚姻  会有幸福可言吗
做保母 是他分内的事.也是他必须要做的  如果做不好  还可以换人做做看.但是做妻子 就不光只是照顾这么样的简单

2

主题

14

帖子

134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7-9-1
性别
发表于 2009-5-18 15: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眼人一看就知(借力推磨)(撤磨吃肉)

43

主题

253

帖子

330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9-5-5
损伤原因
车祸受伤
损伤位置
胸12腰1
损伤情况
完全性
居住地
山东省 菏泽市
性别
QQ
发表于 2009-5-18 15: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你要想活下去,一定要取她,她性冷淡,那你的能硬起来吗?硬起来能插进去吗,也就是说能完成夫妻生活吗?也性冷淡,你可以给她吃些性药,保她见了你就想叫你日她的逼!我35了,老婆走了,你不要她,我要,人要活下去,牺牲点自己的钱和虚荣心吧,朋友!你不要,介绍给我。我的QQ:1071833773

30

主题

457

帖子

1398

积分

连长

注册时间
2009-4-27
损伤时间
2006年
损伤原因
车祸
损伤位置
胸10
损伤情况
完全性
居住地
湖北省 荆门市
性别
QQ
发表于 2009-5-18 16: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护自己和得到稳定的家庭,很多时候不是很统一!怎么处理好,需要有智慧!人生是自己的,到了不惑的年龄----已经不可能有向20岁那样不考虑生活问题的爱情!生活是现实的,考虑保护好自己,也考虑到别人对你的付出!多一份宽容的心也许爱情本来就离你很近,。!  
我推鉴24楼的意见

3

主题

26

帖子

30

积分

战士

注册时间
2009-5-6
性别
保密
发表于 2009-5-22 16: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看你自己的罗,要根据你自身的情况而定,有个儿子都还好,怕就怕以后又不认你!

28

主题

282

帖子

420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9-4-23
性别
保密
QQ
发表于 2009-5-22 2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慎重考虑吧  负担很重啊  其次就是她是不是真的愿意照顾你一辈子啊   我还是有些想不通。。。

1242

主题

3370

帖子

5076

积分

团长

注册时间
2009-4-25
性别
QQ
发表于 2009-5-23 07: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潜龙腾渊 于 2009-5-23 07:48 编辑

不要自寻烦恼,把自己的钱捂紧了,比啥都强。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你没有钱,她能照顾你吗?

30

主题

150

帖子

245

积分

排长

注册时间
2007-3-23
性别
QQ
发表于 2009-5-25 20: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顾你已一段时间了,你应该对她了解了吧。

想想看或试探一下,如果你不付钱给她,她还愿意照顾你或照顾得不怠慢,那她是个善良的好人,你可以考虑娶她

17

主题

281

帖子

641

积分

连长

注册时间
2008-12-30
性别
保密
QQ
发表于 2009-5-25 23: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你想自寻烦恼,活的比现在还不痛快的话!就娶她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燕山论坛·免责声明
本站提供网上自由讨论使用,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与本站立场无关,本站不会对其內容负任何责任。
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QQ| 手机版|Archiver|  

Copyright 2001-2018 燕山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5034463号-1